My freedom......

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

我最近常常听歌。。


xD~

哈哈~有点走电。。

仔细听听。。







发现有一首o.O...


满好听的。。。。






♫♫♫


“我不在乎什么天长地久
  我只在乎你想不想要拥有


 一颗真心和温暖的手
 在身后 陪你微笑 或泪流
 我不在乎你下次回来待多久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♫♫♫
 我只在乎这心动前所未有
 我不会走 Coz I Love You So
 想给你最好的我 就算只是朋友
 还想和你做朋友"
 

甜美的友情会一起带来一份 ♥ 的~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FrIendship Forever      

1 条评论: